_DSC5936.jpg

在男友的精心求婚之後

我們便不斷討論婚紗該找誰拍才好

因為我們兩個人都不想拍"長輩"認知上覺得好看 、喜氣 卻不耐看的那種制式婚紗照

畢竟

在婚宴擺出來之後  往後的日子

應該也只有我會拿出來翻吧??!!! 哈哈哈哈

所以  各位新人

請按照自己的想法為自己留下最喜愛的紀念

千萬別被旁人的"新穎"想法給擾亂囉! XDD


我們參考了好多花蓮內外的攝影師作品

看來看去 考慮了約莫半年左右

還是決定找潘傑大師掌鏡

因為他的鏡頭下 不只有我們喜歡的復古和個性

還有最不可或缺的溫度❤

而婚紗禮服方面 我本來是看了台北的某家私人手工婚紗

也是有我要的復古系列

不過 在和LILY BELLE比較之下

台北的工作室不論是禮服細節或是服務態度都沒有LILY BELLE來的好

所以花蓮的美麗新娘子

真的不用再往外地找禮服了

你要的復古優雅  都可以在LILY BELLE找到喔!! 😘

而且老闆娘VIVI貼心幽默又親切 會帶給新娘子很棒的試裝環境和氣氛 👍

 

再來就是要決定最重要的新秘啦!

說真的  要找到喜歡的新秘真的很不容易

要約到喜歡的新秘更不容易啊!

當初看到璟萱的妝髮作品 就很喜歡她的妝感和搭配品味

尤其 她和潘傑是夫妻檔

因此 我相信以他們夫妻之間的默契 在作品呈現上絕對可以擦出最激情的火花😝😝😝😝😝

而且正好他們都與LILY BELLE婚紗店是合作夥伴

所以搭配禮服攝影包套真的很划算喔!


我和先生很早就決定

我們要以第一次旅行的地方

"墾丁"

為主要取景地點

從花蓮拉車到墾丁真的是路途遙遠

所以我們排了三天兩夜的時間 好好拍個夠! 😄

_DSC5797.jpg

第一天抵達時 已是傍晚時分

大家休息一陣子之後 立馬啟動夜間拍攝模式

新秘璟萱幫我做了可愛隨興的妝髮

搭配我自己的小白洋裝  剛剛呈現一種輕鬆俏皮的感覺☺

_DSC5805.jpg

_DSC5806.jpg

_DSC5811.jpg

_DSC5894.jpg

_DSC5920.jpg

_DSC5975.jpg

_DSC6001.jpg

_DSC6017.jpg

_DSC6023.jpg

_DSC6040.jpg

_DSC6053.jpg

_DSC6071.jpg

拍攝地點是我最喜愛的墾丁民宿 HOTEL DU PLUS佳樂水

第一次來佳樂水是在一起的第一年

也是我們第一次開車旅行

沒想到 再一次到佳樂水就是要來拍婚紗了😚😚

民宿的復古工業風也好符合我們的主題

連攝影師和新秘也愛到不行呢!


💐DAY1相簿

💐攝影師-潘傑 PAN JIE PHOTOGRAPHY

💐新秘- 璟萱 IRIS BRIDAL STYLIST

💐禮服-LILY BELL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里斯朵 的頭像
克里斯朵

MITZU X 克里斯朵

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