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有事沒事我都會上訂房網搜尋喜歡的住宿地點

以備不時之需 😊

這次臨時決定提前北上

很剛好地把口袋名單派上用場了 👍



02.JPG 

03.JPG

 約克旅店和上回介紹過的[艾立旅店]位於台北車站前的同一棟大樓裡

艾立在地下室

約克旅店位於第四及第五層樓。

我們抵達時是晚上十點多

附近街道上還有些宵夜小吃

再晚一些若肚子餓的話  附近總共有三家24hr的超商

還有麥當勞

對於夜貓族而言非常方便 👍

在辦理住房時  櫃台人員告訴我們早餐的部分是和丹堤合作

加入FB打卡的話可以送免費早餐

但  早餐圖片看起來實在不吸引我

立馬收起手機放棄...


04.JPG 

05.JPG 

放下行李後  我拿著相機在四樓到處拍拍拍拍拍

約克和艾立一樣都使用房卡管制出入口

而熱情的服務人員看到我在拍攝

便主動開放五樓讓我上去拍照

06.JPG

看到它就知道

聖誕節快來囉! 💜💜💛💛🎈


 

07.JPG 

約克旅店使用了大量的文化磚牆

不論是廊道或是房間都採用了白色為基底

08.JPG 

房內空間較小  所以沒有設置衣櫃

但牆上有掛衣架可使用

還算ok

09.JPG 

10.JPG

我喜歡黃色燈光和小巧的床邊桌

而且床頭跟床邊都有插座

對3C產品重度使用者來說  超級方便!

13.JPG 

14.JPG

浴室屬於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型

淋浴間大小只能容納一人

如果想要浪漫鴛鴦浴或是溫馨親子浴的話

可能會相當擁擠喔 😂

但我喜歡收納鏡櫃和擺放浴巾的層架

尤其是層架

因為旅店的浴室通常都沒什麼地方可以擺放衣物

或是層架太小導致東西容易掉落

不過他們的層架可以穩穩地保護我的衣服

哈哈哈  i like it 😚


15.JPG 

走廊間有飲水機可使用

旅人們就不需要一直出去買水喝囉!

17.JPG

✨斯朵點評✨

[優] 服務人員熱情.環境整潔.燈光明亮.地點方便.覓食便利.交通便捷

[缺] 洗澡用水不夠熱.房間空間較小.浴室格局偏小


[約克設計旅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3號4樓

[訂房入口] Booking.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