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49.JPG

每個懷孕生子過的媽媽

一定都深刻體會過懷孕後期的腰酸背痛

所以在尋找各種嬰兒用品時

我就和先生討論

希望能用架高式的嬰兒洗澡台

不然可憐的腰椎 

在經歷懷孕和產後整天不時需要抱孩子的摧殘折磨之下

最後一定會不堪負荷  

可能再怎麼按摩都救不回來

於是

先生幫我搜尋到CHICCO的洗澡尿布台

簡單又有設計感的外觀並結合尿布台的收納功能

很符合我的需求


IMG_6951.JPG

原本我們想各買一個尿布台和洗澡台

不過  在臥室擺入嬰兒床後

已經沒有合適的空間再擺一張尿布台

所以才會選擇二合一的組合

IMG_6952.JPG

尿布台下方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收納小朋友的各種用品

我擺了尿布、擦澡巾、被用濕紙巾、清潔口腔用的紗布、baby棉花棒以及備用垃圾袋

IMG_6953.JPG

檯子側邊可以擺放需要用到的乳液、乾洗手以及各種沐浴用品

籃子上有標示最大可乘載一公斤重的物品

媽媽們可以盡情擺放😍😍😍

IMG_6954.JPG

尿布台上的不織布墊子是可以拆洗的喔!

把不織布墊子拿去洗的時候我通常都會再另外鋪上防水保潔墊

以防女兒意外地噴屎噴尿😂

IMG_6961.JPG

尿布台的下方剛好放得下小朋友的洗衣桶

如果換尿布的時候不小心弄髒衣服

就可以很順手地往下丟進桶子裡👍


IMG_6955.JPG

準備洗澡時  再將澡盆安裝上去就可以了

底下有一個蓋子蓋上的圓孔 是方便洗完澡時放水用的出水孔

出水孔底下連接了排水用的塑膠軟管

如此 排水的時候水花就不會濺得到處都是

另外

最下方的凹槽是專門放蓮蓬頭的

不過這項功能比較不符合我的使用習慣

所以 都沒有用到 

IMG_6956.JPG

這時尿布台是掛在左側的地方

剛好沐浴用品都在右側 剛好符合一般右撇子的需求

如果媽媽的慣用手是左手 只要將整個尿布台顛倒使用就可以了

IMG_6957.JPG

IMG_6958.JPG

幫女兒洗背部時 剛好可以把手架在洗澡台上

省力很多❤️

IMG_6950.JPG

最後推薦這款圍裙式浴巾

爸媽可以直接將它扣在脖子上

這樣就可以馬上把剛出浴的熱騰騰小北鼻緊緊包覆在懷裡

再用小帽子蓋住寶寶的頭 把頭髮擦乾

就不用怕小寶貝著涼囉!


💖優點- 二合一功能節省空間・排水孔功能不費力倒水・收納空間足夠・滑輪方便移動

💖缺點- 每次洗澡都需要拆卸澡盆・洗完澡後需要另外找地方幫寶寶穿衣服(床舖)

arrow
arrow

    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