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96.JPG

歡樂華麗的12月來臨了!

最適合這個寒冷又溫馨的月份顏色

就是紅配綠啦!

而且一直都很希望聖誕節時有一個能掛在門上的聖誕花圈 [都是受美劇、電影的影響😜]

所以  老師一推出聖誕花圈課程時

我是調鬧鐘起床搶課的!!

很認真吧 😁


每一次來到老師的工作室

總是會被不同的花材和作品吸引

覺得是不是又有不一樣的佈置

又產生了與之前不同的氣氛

DSCF1793.JPG 

DSCF1797.JPG 

DSCF1804.JPG 

DSCF1798.JPG 

最棒的消息是

老師的乾燥花書籍

推出日文版了呢!!!

身為Kristen老師的學生真的感到於有榮焉 👍


DSCF1802.JPG

這一次的乾燥花材  充滿了濃郁的節慶氛圍呀!

重點就在於香香的諾貝松們

諾貝松有種天然的清香氣味

大家在綁諾貝松時兩隻手也會沾滿了諾貝松香氣喔!

DSCF1799.JPG 

這是老師自己特製的小松果聖誕樹

Kristen老師真的超級用心 😊

大家可以將松果聖誕樹設計入自己的作品裡

也可以選擇不要擺放

或者放在辦公桌點綴  也很可愛😘

DSCF1805.JPG 

 這一集  還有我好愛的棉花

白白胖胖  

太可愛了啦!!😍

DSCF1813.JPG 

DSCF1807.JPG

一件作品要好看又耐看

在整體的配色上是很重要的

多虧Kristen老師的美感

就算是新手菜鳥  也能完成有一定水平的作品


在聖誕花圈的課程中

我覺得  最困難的部分

是一開始綁諾貝松的時候

看老師示範都覺得  “哎呀,沒什麼呀!不過就綁個鋁線嘛!”

誰知道 ...

要綁出飽滿而且有層次的諾貝松

真的需要好多好多耐心

此次  老師準備了[扁型]及[蓬鬆型] 兩種不同的諾貝松種類

在兩款種類的交叉搭配下

更能呈現聖誕花圈的層次感  

DSCF1817.JPG  

DSCF1810.JPG 

而這一次的松果全部都被我派上用場了

本來以為全部都黏上花圈會太多 太雜

但完成後  反而覺得 [是啊!有松果才能表現聖誕節獨有的雪白呀!]


花圈上的淺綠葉片  正是無尾熊的最愛

尤加利葉

葉片的顏色比諾貝松稍淺一些

主要是用於顏色層次搭配  讓花圈的綠色基底更豐富活潑

但我比較喜歡另一個淺綠的刺刺球 [沒能記得它的名字😂 如果有朋友知道的話 麻煩留言  感激不盡!!]

圓圓的刺刺球  除了可以搭配綠色基底之外

也能讓整體的綠色更立體


而最後

老師幫我調整了軟樹藤的位置

最後才放上的軟樹藤  真的是畫龍點睛!

把整個節氣的氛圍更完整的提升了😚


完成作品後的感想是...

耐心確實提升了20%  [我的耐心跟螞蟻一樣小]

但看見自己的成品後  就好想一年能有兩個聖誕節啊!!💜💜


🌹FB粉絲頁- 所有課程資訊及老師作品都在這裡 👈 

🎃 課程分享- 萬聖南瓜

💐  課程分享- 秋日花圈

✨ 課程分享- 暖冬燭台

arrow
arrow

    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