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前幾個月不論是在網路上

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或是去小喝一杯的咖啡店裡

都能看到美麗乾燥花的身影

也因此激發了我想要更深入認識她的動機

所以在網路上開始瘋狂搜尋喜歡的乾燥花課程。

其實,課程的內容和價格大同小異

有些課程雖然比較平價親民

但是使用的花材與造型就沒有這麼吸引我

而綠色穀倉的女主人-Kristen老師

她的作品呈現出的色系與淡淡的憂鬱夢幻

正是我想要學習的方向 💖


03 

老師的工作室在景安站附近

從入口的陽台開始就布滿了各種令人目不暇給的乾燥花材 😚

04 

05 

小玻璃瓶裡都是老師辛苦蒐集的種子呢!


06 

07 

工作室小巧溫馨的廚房

讓上課時的心情更愉悅輕鬆

08 

17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乾燥花的課程

上課前已經先跟老師確認過沒有任何經驗及基礎也能夠報名喔!

因為上課日期正好接近萬聖節

所以老師準備了南瓜造型的乾燥花盆栽課程

讓大家體驗體驗

也順便讓家裡更有萬聖節的氣氛

09 

10 

上課前老會幫大家將所有材料準備好

我們只需要帶裝作品的袋子就可以囉!

Kristen老師是一位很可愛的老師

而且也相當有耐心

所以當你遇到任何挫折或問題

都可以盡情請教老師

老師一定會一一為你解答。


11 

我們的盆栽是南瓜造型的保麗龍模型

上面的英文小說紙 是老師從二手書店買回來的

老師已經將比較困難的蓋子部分完成拼貼

我們只需要完成南瓜體的部分即可。

大家就這樣慢慢地撕呀、貼呀,

很快的一小時半的時間就過去了

哈哈哈哈  因為是新手所以動作特別慢

光是第一個撕貼步驟就耗費了我好些精神

千萬別小看撕貼這動作! 他可是需要技巧的呀!

12 

上課的過程中,老師會階段性的解說每個步驟

所以新生也不用怕聽不懂或吸收不了。

擺放花材的時候老師還另外準備了備用海綿,

讓新生們能夠先在海綿上試擺,老師也會從旁給予建議

新同學就能將花材美美的黏上保麗龍內的海棉囉!

13

可愛的南瓜乾燥花已經擺在我的咖啡桌上陪伴我了👄

01 

14

可愛又愛美食的MANGO是工作室裡的小可愛 😘

他脾氣好好  又有禮貌

都會出來迎接大家上課喔!


下次的分享課程是秋日花圈

敬請期待 💖

[綠色穀倉]

🌹FB粉絲頁- 所有課程資訊及老師作品都在這裡 👈

💐課程分享- 秋日花圈

課程分享- 暖冬燭台 

🎄課程分享- 聖誕花圈


arrow
arrow

    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